去完高海之後捏~


原本兄弟想說去他未來的高雄大學逛逛好了~


結果問了一下~


走路要30分鐘


當場........


走回捷運站~


去西子灣吃海之冰~


為什麼呢~


因為最近去都在特殊時間~(話說今天特殊時間也才剛去~剛回來又再跑一趟)


根本還沒開~


加上我很想看水上救生這個項目


不過~


沒有比賽~


喵喵~


沒關係啦~


四處看看~


妹咩~你們學校ㄟ偶有企哦


這是從旗津拍過來~



誰說我們沒去看世運~只是我們沒進去而已


接下來兄弟提議說要去新崛江~


嗯.......~


好ㄚ~


買衣服麻......


不過去......


12:00沒店家


算了~


回到火車站吃完午餐~


殺去旗津



渡輪漲價囉~要15塊~不過還算是便宜啦~



旗後天后宮



沒有看到該看的知道我在說什麼啦吼



這.......不知道意義我只知道它可以知道你衣服有沒有很多螢光劑~而我的襯衫~很多!



這在旗津路上看到的~


超有值感




 


好啦~回程拍一張作結束



 


後記~嗯~高雄是個好地方ㄚ~而且最近世運會~公車免費~幫我們省了不少的錢~如果捷運再半價的話~會更加完美!


而且ㄚ~世運選手跟外賓實在有夠威風~福斯有提供車輛當作接駁車~上面還寫著"高雄世運~禮遇專車"(應該是這樣啦~)喵的~看到就整個爽ㄚ


兄弟ㄚ~咱們要在這裡再當四年同學ㄚ~互相再指教黑!


 


 


還有~


妳~


我等妳ㄚ~


不要讓我在高雄一個人孤孤單單~


很多漂亮的風景我都想跟妳一起去~


乖~


妳要加油~


這條路我會陪妳走~


妳不會孤單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47m162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