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想在畢業之後出去散個心~


但家裡工作多~


實在排不出時間~


剛好這次兄弟說要不要一起去台北什麼碗糕的動漫展~


想想~


好啦~


順便去散個心~


當然啦~


現在台南~台北最便宜的交通工具捏~


就是這個啦~


因為上去台北的話通常都是給人載


不然就是使用"非法行為"上去~


這可是我第一次做統聯~


而這次坐統聯讓我發現一件事~


原來我在做"非法行為"的時候~


可以超車超的這麼順暢~


不是統聯開太慢~


是我的右腳在抽筋


加上這班車滿車~


直接飆到台北車站~


給了我一個好印象



台北車站先來個一張~


到了"民宿"(真的是民宿~我們睡公寓)




一個開電視~一個狂拍照


跟兄弟討論了一下~


兄弟說要殺去九份吃"歐ㄧㄣˊ"


我們問了民宿的老闆~


他跟我們說坐火車到瑞芳~


然後再搭公車就OK了~


很好~


接下來鐵道之旅來了


我們買了從台北到瑞芳的區間車票


上了車~


慢慢搖~(真的慢~比台南慢)


結果~


我們一路搖ㄚ搖勒~


嗯.....~


ㄚ怎麼到基隆了~


ㄚ哩勒勒~


終點站~


ㄚ.......瑞芳勒!?


原本想去問站務員


妳喵喵勒~


一直跟我們說出去~出去~外面有公車~


喵的勒~


等到我聲音大了點的~


跟她說~我要坐火車到瑞芳~怎麼去~


才跟我說坐火車到八堵~八堵換車~


妳喵的勒~


又繼續往回坐~


坐到八堵


~


問了站務員~


站務員很熱心的告訴我們~


區間車已經開了~


下一班要很久~


你們可以坐到七堵~


然後搭自強號~


第一站就是瑞芳了~


跟他道謝之後~


繼續跳上火車~


趕到七堵



趕上16:07分的自強號~


第一站就靠瑞芳了~





幸好~順利抵達了~


喵的~這趟火車之旅爽





好啦~


九份到了~



我們去的時候~


剛好下過雨~


那個氣氛真是~讚!










(叫他半天~都不給我拍~)





九份還是要雨天來才有感覺~









還吃了名產~芋圓~超讚




馬上就掃光


原本這家店有景觀窗可以拍照~


我有拍~


但是.......混在一起~我忘記哪一張


還順手帶一斤生的回家~


回家當天就把我的紀念品給吃完了


原本還要買肉餅回家給爺爺~


只是他們說肉餅太費工~


只有非假日才有做~


有點殘念


回到了台北車站~


原本想說再殺淡水老街~


不過兄弟撐得住~


另一個朋友就快掛了~


多啦A夢~


你需要練一下哦~


所以捏~


淡水老街延後到隔天~


先逛地下街~


在逛地下街的時候~


順手叫朋友問一下明天大概幾點要去動漫展~


他跟我們說"最好早上六點"


肖ㄟ~


本山豬連釣魚都不一定這麼認真了~


所以兄弟想了個折衷辦法~


先去拿票~


隔天睡到飽在出門~


到了台大體育館~


我真的佩服~


據了解~


第一名三天前就在


我可沒這麼閒~


拿完票~


原本要想說殺士林夜市吃晚餐~


但是~


怕沒公車回民宿


閃~


回民宿抱棉被比較實在~


 


第二天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47m162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