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~


昨天收到了這本~


哇哈哈~


本山豬真的要去高雄啦~


因為沒有去過這裡(沒有面試)


而且這本說這張可以親自繳交


當下約了兄弟前去高雄給他轉轉


喵的~


整個環境超讚~


很清幽~


連兄弟都覺得讚~


連牌樓都得大一點




(辦公大樓也不能太小)




(門口造景)


先給他四處逛逛~



不過我只記得拍這棟~還跟我完全沒關係(進修部)


因為那天回魚塭的時候


我叔輩嫂子問我要去讀哪裡~


我跟她說高海~


她說~


"哦妳跟你姪子讀同間ㄚ~"


喵的~


本山豬不愁沒人照顧了


姪子她還說我們教室在他們的隔壁棟~


原本想說進去先去看看~


喵的勒~


連你叔叔都要騙~


明明隔壁就是漁業生產與管理


我讀水產養殖ㄟ~


是在你們對面的對面ㄟ~


喵勒........~


算了~


找不到先去宿舍好了~


晃了幾圈~


找不到~


走在路上的時候~


我還在罵


X你X勒~


ㄚ宿舍在哪~


沒很大聲就是了~


然後後面跟著一位.......像教授的人~


我也沒去注意~


等到兄弟找到宿舍~


進去要交資料的時候


挖勒......


原來他在管宿舍的教授


還跟我說~


二中來讀這個喔~


為什麼不去基隆那間~


實在很想跟她說.....


這裡比較好~


但我是個誠實的小孩~


我只跟她說~


沒有啦~


這裡比較近(騙鬼~明明就考不到)


幸好沒罵很大聲~




環境清幽~


很好


重點是~


女舍在對面~


再來去找我的教室啦~


問了人才知道~


原來離宿舍不遠~


而且剛剛有快走到~






一樣~


環境清幽~


很好~


再來捏~


據說這棟是要給我們這些"水"的亂搞的地方~


妳喵喵的好大間~




這樣看還好~其實他在我們水產的後面~現場看~喵的~真是大ㄚ


 


 


好啦~剩下的另一篇


馬上送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47m162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