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天早上~


往台大出發~


他喵喵的~


這輩子沒機會進去讀啦~爽~




真的.......~


唉~~~~~~~~~~~~~~


還有為什麼沒有拍展覽場裡面勒~


人擠人~


不太想拿~


COSPLAY捏~


算了吧~


我連閃都來不及了~


還拍


不過有一些車車的烤漆烤的人物我就覺得不錯~


但自幹忘記拍


還有~


我有看到一個女生~


沒化妝應該比較漂亮~


不是說她裝神弄鬼或者怎樣~


只是我覺得她的妝遮蓋住她本身的美~


很難得~


這種人我到現在才遇過2個~


原本想說下午要殺淡水~


但兄弟跟朋友都倒了~


好吧~


回家~


回程的時候~


反正統聯跟和欣都一樣350~


換搭和欣試試看~



不過很不幸~


她沒滿~


沿途一直下交流道~


嗯........~


有點慢


不過還算不錯了~


而且~


再次證明~


以前超他們可以這麼順手真的是我的右腳不聽使喚


而且~


這次回家的時候還有看到彩虹~




而且是整圈的~


超幸運~


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整個的彩虹~


很感動~


 


後記:


幸好這次沒有越散越不好~其實這次出去也有好好想了想~我現在的堅持跟執著是對還是錯~哈.........還是沒答案ㄟ~


不管怎樣~現在的我~還是會在妳的身後等著~或許我不是妳對的人~妳也不是我對的人~不過.......~現在的我~只想對妳好~


不管怎樣~妳都要加油~知道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47m162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