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忙~


到今天才有時間PO~

今年有單眼相機~

就比較能紀錄家中聚會的一切~

看圖吧~



小可愛~



黑輪仔




都跟我弟超好



東道主~我爺爺~



不要看我爺爺80幾歲了~撐竹筏水準還是一樣夠




老爸在準備上演餵魚秀







這是浮萍~魚超愛吃



重頭戲來啦~













火破表啦



大廚發威啦~他烤超快






出場人物介紹







正咩姊姊




重廷~



大姑丈~



叔叔~



大嫂~





孟學~




董娘~董娘看到我在拍她的時候~還跟我說~唉~削甘蔗不用拍啦~


董仔~



應景月亮啦~


 


其實大家難得聚聚~


這種感覺還不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47m162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