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

當初老爸跟我在為了我的小車而吵架的時候~

我們都忘記了有野狼這台車~

當要開學的時候~

我突然提起ㄚ就買野狼就好了ㄚ~

老爸也才熊熊想到~

對吼~

他兒子會騎檔車ㄚ~

ㄚ野狼講真的~

根本不會壞~

也超級適合他兒子~

所以捏~

大概從開學找到現在~

結果.........

還沒買

為什麼捏~

第一~

本山豬跟豬老爸非常不相信二手車行~

再來勒~

實在是很多天兵~

像那天~

我去看台野狼~

實在有夠難發~

她還跟我說因為是冷車~

妳麻卡好~

我從打電話給你~

到你騎車來給我看~

經過7分鐘~

好~

就讓你扣掉4分鐘好了~

2.3分鐘應該也有基本的熱度了吧~

還有老爸也有發動檔檔入檔試車~

也大概花了2~3分鐘~

這個動作是連續的捏~

妳還跟我說冷車~

你騙本山豬不懂ㄚ~

02年的車車行都大概只收1W5~1W7~

本山豬想說自己要騎的~

開高一點我OK~

但你的車有問題~

我當然不可能依車況好的開價阿~

我開1W8也應該不算芭樂價了吧~

妳卻硬要開車行價~

算了~

ㄚ再不然就是一堆改的亂七八糟的~

說什麼大改等等的~

講真的啦~

意義在哪?!

我買你那些改裝品就沒用ㄚ~

我回來還要拆~

唉~

可憐ㄚ~

現在還是騎小50~

禮拜六要約一台雲豹~

希望車況可以接受

下禮拜有雲豹可以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47m162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