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壓~


大學考完了~


山豬家的親戚捏~


有人考上成大~


所以捏~


豬親戚就帶著他的兒子來看看我們~


順便幫他兒子在台南找個幫忙~(她是這樣說啦~不過我覺得他是來騙魚回去當牲禮的~因為他帶了5隻吳郭魚回去=.=|||)


然後ㄚ~


他看到山豬就開始說話了~


以下~


就是傻笑的開始~


ㄚ伯"唉呦~建宏ㄚ~甲大漢囉~以前看你還只到偶的腰捏~"


我"哈哈~"


ㄚ伯"甲大漢了~可以娶某ㄚ啦~"


ㄟ~


傻笑的開始~


老媽"書讀到歪七扭八~安抓娶?!'


還是只能傻笑~


ㄚ伯"沒啦~建宏ㄚ看起來家將材~哈哈"


繼續傻笑~


ㄚ伯"建宏ㄚ~阿凍時要娶阿!?"


我"ㄚ伯~我連17都還沒捏@@"


ㄚ伯"拜託ㄟ~0阿伯我18歲就結婚了捏~19歲就當阿爸了捏!"


老媽"哀~伊連書讀讀不好了~"


還是只能傻笑~


ㄚ伯"ㄚ你梧七仔模?!"


我"魔啦~挖羈絆ㄟ沒人要啦~"


ㄚ伯"好小~憑你這伴的~ㄟ模七仔?!"


我"斤ㄟ啦~'


ㄚ伯"魔要緊啦~跟阿伯說~你阿母不幫你定親~阿伯幫妳"


我"斤ㄟ啦~"


ㄚ伯"吼~ㄚ崊台南ㄟ砸某都傾眠囉~阿模擬這半的會沒有七仔?!金價吼!"


還是只能繼續傻笑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47m162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