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


山豬我生日~


昨天~


山豬有傳簡訊跟某科玲鐺(?)說明天是個特殊的日子(幫妳隱性埋名囉!不要再跟我說!)


不過她好像不知道~


心情有點給她................~


還有~


看完台日大戰~


原本看前5局有機會贏~


沒想到到後來第9局崩盤~


心情更不好~


算了~


鑰駛拿著就出門~


老媽還問""阿嘉晚了~賣去哪裡”


"謀啦~去逛逛啦~但ㄟ的回來了啦"


然後車開著就四處亂逛~


快到12點了~


買幾盒巧克力回家吃吧~


反正~


自己以前也都是這樣過的~


邊吃巧克力~


邊玩RO~


我突然發現現在的RO很有人情味~


不管有沒有認識的~


都會跟你說生日快樂~


在吃巧克力的時候還差點哭了~


不過到了3:00多~


山豬要去睡的時候~


發現~


原來她有記得我的生日~


只是她在看棒球~


沒時間回><~


今年的生日~


心情很好~


謝謝大家的祝福~


我有收到了~


謝謝~


也謝謝"妳"囉~


該許願望了~


老天爺爸爸~


先說這個不算呦~


這個是很多人的願望~


我只是代表說而已~


希望台灣對今天能贏大陸~打他們打到發亮~目標:提前結束比賽XD(這個是大家的呦~不算我的黑!)


願望:


1.希望愛山豬的人~跟山豬愛的人~都可以身體健康~事事順心


2.學測要到了~希望不要考太低~也不用太高啦~5X就可以XD


3.聽說不要說出來才會實現~那就.........放在心底吧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謝謝妳~我有了繼續走下去的勇氣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47m162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