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


表哥跟他的女朋友長跑.....


長跑......


不知道幾年啦~


反正~


終於修成正果啦~


這也是我們家族這一輩的~


第一個結婚的呦~


爺爺還有大家都很開心~


哈哈~


附註一下....~


我爸是舅舅~


台灣習俗裡面最大的XD


(這桌就做兩個就坐舅舅~也是唯二的兩個XD!等等我爸會坐到主桌!)


剩下看照片吧~



我們是男方呦~



哈~今天除了新娘~就屬大姑最漂亮啦!



新郎新娘入場囉~幫我哥整理頭髮的那個是我爺爺~他也是開心的很呢!



雙方上台敬酒~謝謝親戚朋友!



來~猜一下這位正咩是誰!



新郎新娘敬酒囉~



大姑今天超開心XD


 


哈哈~


其實今天大家都很開心~


畢竟是第一位結婚的咩~


接下來要換誰~


沒人知道~


但.....一定不是我XD


哈哈~


祝他們能早生貴子~百年好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47m162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