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~

這學期就這樣過完了耶~

往後看了看~

嗯~

也還好阿~

安倉哥難過~

岳老大很恐怖~

其實~

感覺起來也還好~

他們只是對事情有一定的執著而已吧~

套一句某網路遊戲的一句話~

"打牌就像跳舞一樣~TEMPO你知道嗎"

換成這學期的話就會變成~

"讀書就像跳舞一樣~TEMPO你知道嗎"

只要抓的到節奏~

其實也還好啦~

可能我讀高中的吧~

感覺起來就還好~

我個人覺得~

這學期我真的學到很多東西~

不過我們這個動物園可能有不少人水深火熱吧

嗯~

讀完這學期~

我想說兩句話~

第一句~

幹~本山豬真的很神~

第二句~

幹~本山豬以後要去木柵動物園應徵管理員~因為我真的很厲害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47m162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