諸葛亮言


"臨表泣涕~不知所云"


我現在是~


"臨機泣涕~不知所云"



好大一包





小心翼翼的打開



看到了



 




ㄚ烏~ㄚ烏~阿嗚嗚


ㄚ烏~ㄚ烏~ㄚ烏~阿嗚嗚~實體現身了











全程以最虔敬的心打開它~


整個手都在發抖~


原本以為這輩子大概是拿數位相機而已~


沒想到真的有機會入手單眼相機~


wintel大~


我除了感謝還是感謝~


沒有你我不知道哪個時候才有機會入主單眼相機~


雖然你說這是初階的~


但.......對我來說已經非常足夠~


我一定會好好學拍照~


下次有機會下來台南~


請務必通知我~


我再帶您好好遊整個台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47m162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