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~

總算有電腦啦~

來說一下這幾天發生的事吧~

宿舍的室友們每個都很讚~

相處的都很好~

新生訓練就跟以前一樣~

廢話連篇~

還有什麼拜孔聖拜師禮一堆奇怪的東西~

很白痴~

第二天是聽系上的主任說話~

總覺得系主任很夏趴~

很合我意

還有~

因為捏~

我很勾追的姪子跟我讀一樣的學校~

第一天去就跟我們的系會長說這是我叔叔~

還請多多照顧~

加上認識還滿多學長姐的~

所以啦~

班代~

就是小的我

以後要聯誼記得通知一下黑!

還有我問了學姐說以後要實習可不可以回家實習~

結果可以ㄟ~

老爸~

到時候記得簽名ㄚ

大概就這樣啦~

大家有空要來玩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47m162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