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因為特殊原因的關係~


跑墾丁都自己一個去~


而且都是跑凌晨4.5點那種~


這次火星人想到說要跟團去~


問我要不要一起去~


好吧~


火星人那時候就有在說要去跑墾丁~


那就算我一份吧~


不過火星人給我睡過頭~


原本8:00要從高雄出發~


我們的火星人7:10分才到我家~


不用說一定來不及~


所以我們兩個就自己騎~


到巧匠咖啡的時候~


挖屋~


還比小車組的早到~


只是在巧匠咖啡的時候沒有拍大車照就是了~




而且巧匠咖啡的老闆人不錯~


車友去不管價目表上的價錢是多少~


一律100~


大家可以去看看~


原本到11:00左右就要回程了~


不過火星人說要去後壁湖吃生魚片~


唉~


好啦~


都陪你來到這裡了~


吃啦~


只是我不吃生魚片的~


我只叫一份炒麵


然後出後壁湖的時候~


在路口的7-11喝飲料遇到一位六眼魔神的車主~


跟他聊天~


聊的還滿開心的~


還有發動讓我廳Arrow的音浪~


真的不錯~


順便拍了幾張照片~


還不錯











回程還順道繞進去恆春看海角七號~




下次要去要早點出門~


才不會熱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47m162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