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的228連假~
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出去玩~


原本想說今天也要出去騎車~


結果昨天晚上下雨~


好~


放棄


回到正題~


這個時間點是櫻花等比較偏寒冷的植物在開花的時間~


其實我也很想去看櫻花~


但是我排不出時間


今天醒來~


看到老媽在後面的院子看她的花草~


其實我家是個動物園~


也是個植物園~


種了不少奇奇怪怪的水果~


我去問老媽說她在看什麼~


她說她在看她的枇杷~


已經在成熟了~


又順便跟我說~


ㄟㄟ~


我們魚塭那裏的桃花開得很漂亮ㄟ!!!!!!


但是我們後院的為什麼還沒開?????


聽到開得很漂亮~


好~


沒櫻花可以拍~


那我可以拍桃花吧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雖然只有一棵~


但是真的開了不少的花耶!!!!!


稍稍彌補了沒時間去看櫻花的怨念


不過還是希望明年有機會可以去看啦~


這禮拜要叫老弟去問問看園藝系的桃花要怎麼種~


我要把整個魚塭岸種滿桃花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47m162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