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~我跟我可愛ㄉ乾女兒 "柚子"企小立立的園遊會~


文藻真ㄉ很漂亮~回頭看到我們ㄉ2中~真ㄉ只有一個字"醜"可以形容~


不過~高雄市ㄉ公車真ㄉ很白目~


我們昨天坐火車到楠梓已經9:00多ㄌ~


原本我算好ㄌ9:50到高雄~再坐10分鐘ㄉ公車到文藻~


沒想到.......我們坐到楠梓9:30幾分~


到文藻竟然是10:40~


各位知道怎麼ㄌ嗎?


原因就是........高雄市ㄉ公車超級白目~


我跟柚子整整在公車站牌下像白痴一樣站ㄌ33分鐘@@


站到我要打電話企罵公車處ㄉ時候~


28號公車才珊珊來遲~@@


我真ㄉ差點把司機殺ㄌ~


不過~企文藻真ㄉ好好玩哦~


婷立也是~都一直陪我跟柚子在走來走企~


她自己都沒玩到~心中真ㄉ是有一個大大ㄉsorry說~


不過..........文藻真ㄉ是超級漂亮ㄉ~


下次如果還有機會企ㄉ話~我一定會帶一ㄍ很大很大禮物企給婷立~


向她賠罪~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47m162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