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的~歷史報告怎麼那麼多!~


我們明天交歷史報告~


我們現在努力的趕工中~


有些人都沒在做~


媽的~靠~我已經連2天超過12:00睡了捏~


靠~再操下去~我真的離爆肝不遠ㄌ~


挖~~~~~~~~~~


好多ㄚ~我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高中的報告ㄌ~


原來..................高中的報告是這麼沒有人性~


78~真的做的要死要活的~


 


那些沒做的最好聽好ㄟ~


如果你們明天敢在那邊哭么東哭么西給我試試看~


山豬我絕對會把你們當作魚飼料~


絞成香噴噴的肉醬餵我可愛a龍膽~


我沒這樣做的話~陳建宏3個字讓你倒著寫~


ㄚ不然大家在來試試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47m162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