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~


有話直說沒關係~


山豬我受的了~


但山豬我受不了妳把我當空氣~


你討厭我~


山豬我無意見~


畢竟不可能可以受到每個人的喜愛~


但..........請告訴我原因~


只要妳願意講~


山豬我一定聽的進去~


山豬在我可以改的範圍之內~


山豬我一定改~


但..........你一定要告訴我原因~


讓我有一個可以改進的機會~


拜託~


跟我說~


讓我可以改~


妳要繼續把我當空氣~


山豬我無意見~


但...........請務必跟我說~


我到底錯在哪~


拜託~


 


 


 


山豬我找到答案了~


她的回答是:抱歉啦~最近那個來~心情不是很好!加上最近有一些事情要處理!走路時都在想事情!所以沒看見你跟我打招呼!


聽到都快昏倒了!=.=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47m162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