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山豬就挑名講~


李大老師~


妳現在是怎樣~


我們班有人不簽妳那張毫無意義的切結書妳不爽?!


還是事情鬧到教務主任出來妳不高興?!


還是............跟電視上那個說的一樣~我有產前憂鬱症?!


不要太過分~


空英前面是單字~


本來就是有背就有分~


後面的文法本來就是要看文章~


現在怎樣?!


前面全對後面就不應該全錯?!


怪了~


哪個時後台灣法律有這條我竟然不知!


不要太過分哈~


一句"我不相信前面全對~後面不應該全錯"就要大作文章~


妳真的有點過分了~


而且你還是懷疑那種根本不會作弊的~


妳真的很過分~


不然講句難聽一點的~


現在風浪這麼大~


我們會笨到把船開出去~


讓自己翻船嗎!?


妳有沒有認真的去想一想!?


先說好~


適可而止就好~


不然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不要怪我說我不會尊師重道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47m162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