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成了這麼久~


直到今天才有時間PO這篇~


其實這次原本可以拍很多照片~


因為上次爺爺說這個時間要"克"的時候~


我就跟他說了~


這個日期我們在月考~


我可能沒辦法來~


其實聽到這句~


心情真的有點.......~


我哪一次去沒有做事~


或許有些事情我沒做到~


抱歉~


雖然跟了這麼久~


但還是有些沒學到~


你跟我說~


我會去做~


你今天說我都沒在做~


心情真的很不爽~


加上老爸跟叔叔也是這樣"讚聲"~


好~


我這次就裝死給你看~


不過到最後~


還是有下去幫忙啦~


畢竟......~


他們都說拜託了~


不幫也不行~


剩下~看圖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47m162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