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真正認識沒很久~


不過能跟大家一起對妳唱生日快樂歌~


嗯~


感覺很好~


不過..........~


玩了一個小遊戲~


竟然輸了~


我最有把握的遊戲竟然輸了~


還輸掉兩隻nemo~


唉~


現在我去哪裡生兩隻nemo


今天早上4:00多就去釣~


結果沒有~



壽星本人啦~其實本人現場看~長的還滿可愛的~有A-



 


相信我~這個背影絕對跟正面成正比~超有氣質的未來藝術家!有A的實力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楊翎君~


相信我~


我們見過了一次面~


我們就有一層緣的存在~


即使她是很薄的一層~


也會指引我們在未來相遇~


更何況~


我們見的面不只一次~


我們一定會再見面~


明年的今天~


我們一樣會一起陪妳過生日~


相信我~


絕對會~


絕對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47m162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