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我哥



最近ㄚ~


因為我要考大學~


我填水產養殖系~


所以叫爺爺收成漁塭給我拍照~


原本要叫台南二中最強的攝影社社長-花生來幫我拍~


不過這天下雨~


它不想來@@~


沒關係~


還有下次.......XD


因為爺爺有聖旨:


 


聖旨


奉天承運~皇帝詔曰


朕之孫子~因學業之需要~需要漁塭收成拍照~因此通知各皇子.皇女.皇孫~每星期六至漁塭參加收成~給朕之皇孫拍照~直到學業完成!


欽此


因為下雨~加上每個人都下去~沒人幫我拍~隨便拍拍~意思意思一下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47m162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