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為什麼本山豬正取了國立澎湖科技大學 水產養殖系 一直都沒有打在部落格裡呢~


因為..............~


本山豬在等這一張~


98學年度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


日間部四年制申請入學備取生遞補通知單



哇哈哈~


備取24~


真的給我備取上了~


感謝眾王爺~乾爹~老祖~奶奶~黃王爺~


感謝再感謝~


沒有你們在上面幫忙~


我應該是備取不到~


謝謝~


我會好好認真的~


不會浪費你們幫我拿到這個機會~


我會好好學習~


回來將我們的祖業發揚光大


請繼續保佑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47m162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