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說再見的時候~


很多朋友即將各奔西東~


要再相遇~


或許已經剩沒幾次機會了~


所以~


我有個習慣~


會送個小禮物給在我心中覺得很重要的人~


當然啦~


女生居多特殊意義~就不要太計較了


而禮物是什麼~


其實很久之前~


跟叔叔去拆了一艘遠洋貨輪~


在船艙裡有撿到一些小小的硬幣~


不管是哪個國家的~


為什麼我會送這個~


因為我覺得~


她撘載了很多的夢想~


因為她環遊過世界~


就這樣~


我希望收到這份禮物的人都可以像這塊硬幣一樣~


追著自己的夢想跑~


並有一天~


能夠成功~


加油





 


不要小看這幾枚~我為了擦亮她們~整整刷掉了50CC的擦銅水~2支牙刷~3個小時多~重點是......還沒有很乾淨~現在還泡在擦銅水中~明天繼續


如果明天擦不完~我看怎麼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47m162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