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兩個禮拜之前~


我已經把這份禮物送出去了~


或許.....


我們見面的機會不多了~


不過~


這份禮物會陪妳一輩子~


收著吧~


新的旅途~


已經在前方了~


加油~


不要放棄~


我永遠都在妳四周~


因為我說過~


我會一直都在~


因為這是我給妳的承諾


她.......


會一直都在~




(相思豆~)






 


 


我說過~


緣份會讓我們再次相遇~


到現在~


我一直堅信不移~


不管怎樣~


我都希望有機會~


能讓我好好照顧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47m162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