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打這篇文章之前~


我要發表以下談話~


老爸~


這幾個月來你極少做出正確的決定~


今天~


你做了~


你終於知道..........


在趕時間的時候~


油門要交給我


讓我們以最快的速度回到外婆家


好啦~


在星期三的時候~


陪老爸去新化送貨~


順便回外婆家摘龍眼~


那時候就有交代~


再找天回來摘另外地方的~


所以勒~


今天5點半不到就被挖起來(昨天釣魚1:00睡)


5:40分出發~


6:20不到已經在田寮啦


原本還想測試一下15檔(買來到現在從沒打到過)


不過還是一樣~


12檔就已經到目的地了~


唉~


找不到地方.............


到了我才知道~


靠...................(抱歉~太驚訝了)


原來外婆家山也不少


我第一次看到~


但............


剛睡醒~


我竟然忘記帶相機~


幸好這次有全副武裝上去~


才沒有被小黑蚊扛去~


雖然還是有被叮啦~


不過比以前好~


哈哈~


8:40完成工程收工~


一樣~


油門還是我控制


一樣七早八早就回到家~


 





 


原本有六籠滿滿的龍眼~


但~


搬回來之後~


午餐吃完就去床上躺了~


加上下午再去魚塭作工~


回來只剩下這些~


"據了解"~老媽已經"處理掉"~剩這些


 


沒關係啦~


太多也吃不完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47m162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