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一個禮拜了~

真的連忙死都不能形容~

我現在已經接電話接到會怕~

每次手機一響~

喂~你好~

喂~

班代嗎~

ㄚ等等要去哪裡上課?!

喂~妳好~

喂~

一甲的班代嗎~

我是學姊~

那個明天要交迎新茶會的報名表哦~

喂~你好~

喂~

四養一甲班代嗎~

我這裡是圖文部~

退書明天就要退了哦~

貓的~

整個就快瘋了~

ㄚ~~~~~~~~~~~~~~~~

煩ㄟ~

還有~

今天要出門吃飯的時候~

幹~

小50給我掛了~

油門無力~

狂噴白煙~

野狼第一台的車況不好~

只能開行情價~

結果人家不理我~

第二台的車主這兩天沒空~

沒時間看車~

ㄚ~~~~~~~~~~~~~~~~~

煩啦~

不過~

我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~

我們班有個屏女的~

她也是社會組ㄟ~

哇哈哈~

原來有人跟我一樣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47m162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