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進入正題之前~

我不得不佩服我跟我室友們的膽識~


話說~


剛剛咩仔打電話給我~


叫我去高師範幫她買術科的簡章~


本山豬當然OK~


馬上幫妳~


當場摳了室友一起出發~


我們只看了一眼地圖~


就衝了~




還真的被我們騎到~


爽~


還順便晃到對面的文化中心上廁所~


爽~





早早處理完了這件事~


接下來就可以研究要去哪裡吃晚餐~


當然啦~


騎到五福路了~


一定要去六合夜市逛逛咩~





(抱歉~臨時用手機拍~畫質很爛)


也真的讓我們騎到~


爽~


小50~


妳這禮拜真的辛苦了~


星期一被我飆回台南吃喜筵~


然後星期二早上在被我飆回楠梓~


在休息了1天~


又把你從楠梓騎到苓雅去~


辛苦了


不過~


到這裡~


本山豬有話要說~


以下是本山豬真的發現的事情~


本山豬第一次到六合夜市是在2007年的農曆年~


那個時候~


六合夜市大部分的外國觀光客都是日本人~


而且消費能力很強~


3個人吃了4.5000塊的海鮮連眉頭都沒皺一下~


還直說很便宜~


今天~


我去~


日本客少了~


大陸客多了~


真的有比較好嗎!?


沒有~


我今天看到的~


一群五人組的大陸客~


就買了一杯中杯的木瓜牛奶~


然後問了一下蚵子煎的價錢~


但~


連吃都沒吃~


這真的有為台灣帶來更高的經濟效益嗎!?


這真的值得我們去好好想想~


這些話不為了誰說~


我只是說出我自己看到什麼~


就這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47m162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