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剛好在高雄讀書~


可以每天去拍~


加上現在有比較好的相機了~


當然是要加油練拍啦~


原本想說這次有腳架妥當了~


靠腰~


到現場才知道我的腳架完全輸人家~


大概只有人家的2/3~


所以沒有辦法拍的很好的照片~


該買腳架了~


還有~


這次去拍有跟旁邊的PRO請益了一下~


受益良多!


 


第一天拍的在學校~


這是第三天拍的~


風很大~


煙火都偏一邊





















剩下的是昨天拍的~


沒有風把煙吹散~


拍到一堆煙~


刪了一堆!








以上!


第三天拍的應該比較成功一點~


不過.....


幹~


我的6300噴了~


靠杯~


放在外套的口袋~


忘記拉拉鍊~


就這樣給我飛了!


我這輩子也丟過東西~


也曾不捨過~


但下一秒~


我一定會想~


"ㄚ~他跟我無緣啦~就隨他去吧!舊的不去新的不來"


不過這次我沒辦法~


這隻手機有太多太多的回憶~


包括妳的字跡~


這是我這輩子丟過最貴重的東西!


我真的很不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47m162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