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難得阿~


半夜的電腦竟然我可以用到~


老弟今天去看電影不在家~


不然這個時間他都在看少女時代.....


嘖嘖~


看看月曆~


2個半月的暑假過完了耶~


想想看這個暑假做了什麼~


嗯~


好像也沒什麼~


就在魚塭做做工~


賺賺今年的註冊費~


現在開始在讀英文了~


不然大學的英文課實在難以進步~


現在再回補習班~


剛開始都看不懂~


原來我去讀了2年大學英文退步這麼多~


現在好一點了~


大概回復以前的6~70%了吧~


今年生日又是沒人記得的一天~


可憐~


難得這次沒買禮物送給自己~


不錯啦~


紅粉知己還有記得~


陪我出去吃個飯~


但是我最想收到的生日快樂~


還是沒有到來~


轉頭看看~


這次的緣分應該又過了吧~


下次可能要等到大學後了~


可憐阿~


沒人要~


還是車車們跟我最好~


都不會離開我~


來要三年級了~


該不該考研究所?!


不知道~


理論上他不在規劃中~


不過或許有一天~


我會突然想到~


然後就去考也說不定~


不過也有開心的事~


生日那天我有夢到喜歡的人跟我一起過~


雖然是作夢~


但也是很開心啦~


好啦~


夜深了~


該睡了~


用微笑陪伴睡眠吧~


不管怎樣~


總是要開心過~


不是嗎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47m162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