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其實~


這趟旅程應該是在11月中旬的時候要出發~


結果那幾個禮拜不知道是老天爺心情好還是怎樣~


每天都在下雨~


整整下了兩個禮拜~


讓這段旅程延後了一個不短的時間~

好啦~


先看照片~


剩下的等等再寫~


這次的旅程就是來自這位朋友的邀請


原本還有另外一位~


只是車禍腳斷掉了


希望她趕快好起來~




逢甲夜市真的很多人






這兩隻聽說是鎮市的阿XDD


老實說~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隻的貴賓(?




這一次出去玩是朋友買了台灣好行的套票~


這其實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~


人家把票有的沒的一次幫你買好了~


只要把時間安排好~


時間到了就可以出發~


是一種不錯的選擇





第一站我們就直接到了九族


這是我第一次來XD









 


其實朋友有一半是為了這個而來=ˇ=



真的是很多很多人~


而且他有搭配一個集點的活動~


在最前面的當然是魯夫~


很多人在第一站準備蓋章!







這小女孩殘殘買了兩隻電話蟲(700塊燒掉了@@)




沿途都插滿了航海王的旗幟












裡面有很大一區都是跟航海王有關的東西~


其中一間裡面都是放玩偶~


每個都做得很精細!!!!


不過我竟然沒拍到蛇姬


是我沒看到嗎~還是我沒拍


我相信大家都比我熟誰是誰啦XD







小時候的羅賓很可愛












娜美

















 


太長了~


改接下一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47m162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